頭髮常常毛躁乾澀的我,連設計師都說你的頭髮很缺水喔😅
我的愛用品牌「FARZO花柔」新推出了「蕨淨森林系列_免沖護髮組」拯救了我的乾燥髮尾
FARZO護髮系列

身邊的人都問我,FARZO好用嗎? 小白非常推薦我們的台灣在地品牌!! 也很適合送禮呢🥰
FARZO 花柔【自然萃】由2015年創立,是台灣研發天然有機植萃髮妝品牌,

秉持著植萃有機的配方,為打造健康亮麗的頭皮和髮質💚


這次要來介紹我的日常必備髮品之一,以鹿角蕨命名的「蕨淨森林系列免沖護髮」
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+女王風範護髮油,搭配使用讓你擁有柔順光澤毛髮💖
FARZO護髮系列
讓我愛上免沖洗護髮的原因,就是含有滿滿的保濕成分,讓我整天都不會乾澀,有效改善頭髮的健康光澤度,使用上省時省力,還有一點我最喜歡的是,隔天起床頭髮還是香香的🥰🥰
跟著我一起開箱FARZO花柔新品免沖護髮吧「小白開箱趣」FARZO花柔蕨淨森林系列_新品上市免沖洗護髮
▼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
✔️ 香氣:草本天然植物味道,聞起來很舒服
✔️ 主要成份:雪松精油、玫瑰精油、覆盆子萃取
✔️ 適用者:染燙造成髮尾受損的你、頭髮粗硬的你、日常保養的你
✔️ 產品特性:柔順滋潤、修護受損髮質、補充髮絲養分、修護毛躁
✔️ 質地:水潤不粘膩、快速吸收
FARZO護髮系列
▼女王風範護髮油
✔️ 香氣:小白覺得偏玫瑰花香,香氣怡人
✔️ 主要成份:微藻油、山茶花油、植物角鯊烷
✔️ 適用者:頭髮容易毛躁的你、頭髮細軟的你、日常保養的你
✔️ 產品特性:減少髮尾乾燥、防止毛鱗片損傷、髮絲鎖水潤澤、修護毛躁
✔️ 質地:護髮油偏油,滋潤度100分,但這款易吸收質地FARZO護髮系列

產品使用步驟
1️⃣洗完頭髮後,將頭髮吹至8分乾左右,
2️⃣我的髮量偏多,我會擠10元硬幣大小的修補菁華(霜狀)塗抹於一邊髮絲中後段,整個頭髮我會擠兩次
質地非常水潤不黏,這是我最愛的優點之一😍
FARZO護髮系列 「小白開箱趣」FARZO花柔蕨淨森林系列_新品上市免沖洗護髮
FARZO護髮系列FARZO護髮系列
3️⃣接著吹乾後,我會擠一下護髮油,搓一下兩邊手掌都要有護髮油,這樣可以均勻塗抹於髮絲
讓頭髮保持香香的光澤感也出來了 😍
FARZO護髮系列 FARZO護髮系列
FARZO護髮系列FARZO護髮系列

建議使用: 護髮霜跟護髮油都可以交替使用,有時也可以單獨用一罐就好,如較嚴重的受損髮建議兩罐搭配一起使用,效果更好喔


小白實測後感想「小白開箱趣」FARZO花柔蕨淨森林系列_新品上市免沖洗護髮
小白本身頭髮是毛躁乾澀型,沒用護髮的話髮尾很毛躁😭(如左圖)
第一次使用FARZO修補菁華,一用就愛上了😍 質地是乳狀不黏且好推開
之前使用其他護髮乳覺得手好黏哦😓 
第二次一起使用修補菁華及護髮油,整個愛上我的髮質了😍
之前不喜歡髮油覺得很油不好吸收,沒想到FARZO護髮油完全改觀了
髮尾更加柔順光澤,真的有種沙龍級護髮的感覺🥰(如右圖)

FARZO護髮系列FARZO護髮系列

頭髮真的很重要,髮質好與不好一看就知道了😆快來跟著我一起擁有直順完美頭髮吧✨


 FARZO 花柔
品牌官方網站:www.farzohair.com
官方購物網站:www.eshop.farzohair.com/
自然萃粉專:www.facebook.com/farzohair
蕨淨森林粉專:www.facebook.com/farzoferns

▍FARZO專櫃資訊 ▍可以去門市體驗看看!
🌿遠東百貨 板橋大遠百 4F
🌿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F
🌿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
🌿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

網友一致的好評分享👇👇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女孩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