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everyone打狗霸吃到飽

我是愛吃鬼愛拍照的小白,因為太愛拍照記錄了,也喜歡分享美食穿搭日常給身邊的人,所以決定開個部落客,記錄愛吃愛拍愛打扮的日常 ❤

小白本人只有150cm 體重就不說了(標準的坐久下半身肥肥型),又矮又肥的我在穿搭方面我可是費盡心思搭衣服的,我的穿搭都是走平價日韓路線喔,我會不定時分享小隻小資女孩穿搭 打狗霸吃到飽

話不多說,第一篇來介紹美食文啦打狗霸吃到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決定要去吃打狗霸前,就聽說火鍋套餐還不錯,但我們現場沒有點火鍋套餐XD

一到門口發現竟然有火鍋吃到飽的選項,於是我們就選吃到飽啦

價錢是一個人$598 ,有七種肉+八種海鮮可以吃到飽 感覺很划算>_<

image

↑本圖片擷取至網路

這次我是專門介紹吃到飽的,單點火鍋套餐  我就不介紹囉(小白本人也沒吃過XD)

一進來就被這裡的裝潢給吸引,整體很氣派,店面很寬敞

檔案_033

進去後有個小水池,火鍋區都在一樓,他有分兩區 一區是火鍋單點套餐、一區是火鍋吃到飽

檔案_031

一入座吃到飽的習慣就是四處走走啦~~~

醬油區我覺得很讚,什麼醬料都有,連薑絲也有提供,這點很不錯

檔案_015

拿食材的規劃區很完善,店員會定期補滿,都有標記好每個食材

旁邊有個飲料區有賣啤酒、燒酒是要付費的喔

中間是麵食區、還有豆皮區,豆皮有用包鮮膜包好,很衛生呢

檔案_028

↓蔬菜區,菇類也很多種選擇喔  

水蓮真的很棒耶,有加分

檔案_022

檔案_025

其中我看到一個很酷的紫色花椰菜,但小白本人沒有嘗試啦,畢竟就花椰菜麻XD

檔案_024

↓這一區肉品區,架上肉品有西班牙梅花豬國產豬五花、國產滑嫩雞丁、培根豬肉,都可以自取喔

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點的,畢竟小白本人比較喜歡吃牛肉,牛肉是用畫加點單子點的喔!

檔案_027

↓這一區是餃類區

最下面是魚餃、蝦餃、蛋餃都用保鮮膜蓋住,滿衛生的 但吃起來就普通沒特別啦XD

檔案_026

飲料是提供基本盤飲料吧,有冷熱飲品

這裡的湯頭是自取的喔,我覺得很方便呢

入坐後店員會先上全部肉盤各一盤、海鮮綜合盤、加點的單子、生魚片4片

生魚片是給鮪魚兩片鮭魚兩片,表現的普普通通,被我們忽略掉....,所以趕快吃不然要退冰了 O口O! 吃過就好,不需加點浪費你的胃> <

檔案_010

我們選的湯頭是壽喜燒及昆布鍋,我看到很多人點麻辣湯底好像不錯 !!!

可惜我們不太敢吃很辣,所以就選不辣的好哩XD

這兩者鍋比較,個人比較喜歡壽喜燒鍋底,湯頭不會很死鹹,但吃久了會鹹啦,加湯時加點昆布湯就剛好了XD

但以一般火鍋店比,打狗霸的壽喜燒湯底算不錯,醬油拿捏滿很剛好的!!

因為不是正中的壽喜燒,這裡沒有給生蛋和七味粉喔(可能只有笨小白再找吧XD)

image

↓肉類部分我只給★★,小白覺得每個都表現的普普,沙朗牛肉和牛五花表現得最好 ,如果要加點我建議點牛就好了

他們家的豬肉味道有點重,個人不喜歡肉味重的豬肉

雞肉有點沒什麼印象,我印象中表現不優 肉有點柴,但火鍋店的雞肉很難是好吃的啦XD

image

↓海鮮盤給得很霸氣,每一樣都還可以加點喔,但是記住天使紅蝦不能加點了!!!! 上面(往上滑到加點單子)沒有天使紅蝦 >__<

只有一般的白蝦,海鮮部份吃起來我給三顆星★★★ 新鮮程度尚可

牛奶魚切片很好吃,入口即化的那種

花枝、扇貝、白蝦我覺得表現的中規中矩

天使紅蝦很大,很新鮮肉很扎實,可惜只能吃到一隻T_T

小章魚很有攪勁,不知道為何我每次煮腳跟身體都分開=__=

BUT!!!! 蛤蠣很大顆但是爆炸鹹,我們實在是很不懂為何那麼鹹,不是因為湯頭的關係

可能蛤蠣不新鮮吧??? 還是泡水鹽巴加太多???鹹到我吃到第二顆就不想繼續吃...(但還是吃完了啦XD)

檔案_002

最後來到甜點區,這裡只有冰淇淋可以選擇 

但是口味真的很多,可惜這次來太趕了沒吃到   大家可以留點胃吃喔

檔案_018

檔案_019

結帳後發現這家吃到飽是免收服務費

這次的分享小白個人對打狗霸火鍋吃到飽給 表現的中規中矩,用餐舒適度良好,兩人坐給很大的桌子

但以$598這價位能吃到多樣海鮮跟沙朗牛肉、頂級雪花牛,是能接受的( ̄▽ ̄)~* 

但火鍋套餐不是吃到飽的,小白比較推薦火鍋套餐 (畢竟小白的家人吃過三四次了)

以下是店家資訊~~~~~~

 

【打狗霸TAKAO1972 】

線上訂位 https://bit.ly/3bfWwnd

官網:https://www.takao1972.com/zh-tw/TAKAO1972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kao1972/

昆明店
電話:02-2331-3677 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地點: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 (捷運西門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女孩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