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一下~馬上就要迎接夏天了~意味著端午節也要到哩~~~~

第一次吃素粽子的我,就獻給「里仁」了😍 究竟好不好吃呢!! 跟著小白一起看下去👇👇

里仁粽子

「里仁」嚴選台灣在地友善耕作的米及無農殘食材,讓你安心選粽子 開心過端午😋

 就算是素粽子,但味道上面還是不會輸給葷的傳統肉粽!! 小白這點掛保證😍


這次我選了北部粽、香菇栗子粽還有一罐甜辣醬,甜粽選擇了抹茶紅豆冰粽

加熱方式:一杯量米杯的水用電鍋蒸或隔水加熱蒸20分鐘(事先退凍,可以減少蒸熟時間喔)

IMG_6372.JPG

來跟著小白一起吃吃看吧👇👇

左邊是北部粽,右邊是香菇栗子粽

里仁肉粽

▼經典北部粽 3入$250元

主要餡料:花生、蘿蔔、香菇、栗子、五香素豆塊

北部粽適合重口味的你,米飯粒粒分明很軟Q,米飯加了點香椿油,個人覺得很像素的麻油,

內餡添加了蘿蔔絲吃起來脆脆的更有層次,北部粽的花生較脆不會軟爛

北部粽有包各一塊栗子跟香菇,這兩個配料根本是素粽子的靈魂😍

里仁肉粽

第一次吃到粽子包五香素豆乾,小白覺得很驚艷!一口糯米配一口豆香塊很入味😋

里仁肉粽

▼香菇栗子粽3入$230元

主要餡料:栗子、虎尾花生、香菇、白胡椒粉

使用南部水煮法,糯米較黏,香菇栗子各有兩大塊,花生份量很多,花生偏軟但不會很軟爛!

里仁肉粽

栗子總共給完整的兩顆,很大顆又很甜,非常有誠意!

一口糯米配一口栗子,嘴巴都是栗子的甜 😍
第一次吃香菇栗子粽,一點都不無聊!!長輩小孩一定都很喜歡😋

里仁肉粽

▼香醇甜辣醬$75元

這款醬料也是素的,但我個人很愛😍 整體不會太甜太辣,我覺得調味剛剛好

仔細吃帶一點淡淡的香菇香氣,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,

他是一款不無聊的甜辣醬,很適合拿來沾關東煮、蘿蔔糕、粽子😋

里仁肉粽

里仁肉粽

▼抹茶紅豆冰粽5入$255元(每份60g)

需冷凍,微解凍後即可食用

主要成份:麥芽糖、生白豆沙、海藻糖、生紅豆豆沙、綠茶粉、砂糖

里仁肉粽

白白透明的外皮吃起來很Q彈扎實而且不會黏牙!!

想要少負擔吃冰冰涼涼的甜粽嗎?選里仁就對了!里仁的甜粽都是健康少添加的減糖點心粽

抹茶紅豆甜度介於微糖,每口都有淡淡的抹茶香氣,紅豆泥軟爛適中,一口咬下好好吃😍

里仁肉粽


這次只介紹到三項,第一名🥇我會推薦經典北部粽

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,內餡豐富什麼都有!!五香素豆干配糯米讓我很驚艷😍

里仁還推出一系列粽子口味👇👇

可以依照個人喜好,選擇要吃南部粽、北部粽、潮州粽,,,等,甜粽系列也一定要嘗試看看!!

https://www.leezen.com.tw/product.php?cat=140&p=p450

 天天里仁 

里仁宅配連結:https://www.leezen.com.tw/

香菇栗子粽 會員價$207元 <點我購買>

經典北部粽 會員價$225元 <點我購買>

抹茶紅豆冰粽 會員價$230元 <點我購買>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女孩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